Advertisement

【Ginny的吃貨日常】Winter Warmers初體驗~ 被小姐姐帶去吃好料!

【Ginny的吃貨日常】Winter Warmers初體驗~ 被小姐姐帶去吃好料! 本來想說這個影片跟我旅遊的影片接在一起的,結果剪輯後發現這個可以當個獨立影片呀~ 結果就找了Google姐姐來幫我開個頭w
這次客串了我的好姐妹Annie醬~~ 她是我的學姐喲~~之後轉校了就很少機會見面了qwqq
這樣吃吃的影片大家有什麼看法呢?在留言區告訴我哦~

喜歡這次的影片記得按讚按訂閱按分享哦!點擊小鈴鐺才不會錯過我新的影片~
最近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大大的讚哦~!
想看更多私底下的我可以追蹤我的IG哦~
Instagram: ginny_0708
FB Page: Ginny 黃靖怡

foodie,吃吃,western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